close

週末
應該是指週五下午開始吧!
不過我還是從週四開始講起吧!
haha~

禮拜四早上的校園巡禮,我如期的翹掉啦!
看到室友還是乖乖的起床,原本還想要硬撐的,
不過還是無法克制睡意,
直接就睡到十點多啦!!

因為離餐廳有點遠,就省下了早餐了XDD
(我真的不是宅,這是室友決定的XP)

中午吃完中餐就順便和室友跑去看社團博覽會,
可能因為一點多才剛開始吧!
我們兩個十分鐘就逛完了,
好像沒看到什麼呀!
我的室友就一直說“好酷喔!10分鐘就看完下午的行程耶!" ("好酷喔"是他的口頭禪,haha~)


到了晚上,宿舍裡一半以上的同學都已經跑回家了,
跟花蓮來的室友去看社團的表演,
不過沒看完就回宿舍了
唉∼竟然看到想睡覺= =


晚上實在很無聊,
結果一群同學跑到我們房間打牌,
玩超有心機的"血腥99"
就這樣大家耍心機耍到一點多塊兩點,

恩......一群超心機的同學,
就在我要去洗澡的時候,
剎那間,一陣天搖地動
(還好我還沒開始洗澡的說XDD)

回到寢室後,
那位花蓮人很搞笑說
"把門打開開,沒關係!我們花蓮人不怕地震的"
wahahahahaha∼這實在太搞笑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週五早上睡到十點多,
被王儲抓去浩然讀書,
浩任還是一樣的嘴,haha~

下午實在沒什麼事,
跑去謝碧祥眼科看醫生,
因為先前在學校的健康檢查中,
竟然左1.5右0.9 @@
我的眼睛重來沒有掉到1.0以下耶=^=(←驕傲貌)

我生平看眼科的次數不到五吧!
所以還是覺得很新奇

先測的幾個儀器以前完全沒碰過,還給我吹氣到眼睛,
實在蓋酷炫了!!
後來還幫我看了視神經有的沒的
最後結果出來,
醫生說我有散光,而且應該是早就有了

怪哉 @@ 我不記得我以前有啊?!
難道之前在車上看hp會這樣嗎??

好吧!反正,醫生說先在不用帶眼鏡,
整個很開心的說
不過還是要點眼藥水啦!(要點一個月= = 我到現在都忘了點)
希望一個月後回去檢查時會好很多^ ^

晚上和一票同學去咖哩番吃晚餐
恩恩~咖哩番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好吃  =.=b
價錢大概都在200以內,
真的很好吃唷!!

後來晚上回到家後
發現我姐也回來了,難得全家到齊
我爸媽超開心的,
我也不知不覺在客廳睡著啦!!
haha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幾天宿網又掛掉了@@
要用同學的電腦PO文,感覺很麻煩的說
所以可能會慢一點
希望宿網趕快好啦~~~

先預告周六發生的事吧~~
周六我的車被我姊摔了@@
他不少地方受傷,
我明天也要去修車了,
唉~~~~~
有空再打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tao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