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要你聽我細訴的時候,
你開始提出忠告,

這並未依我的需求而行。

 
我要你聽我細訴的時候,
你開始告訴我,為何你該那樣想,

你輕視我的感受。


我要你聽我細訴的時候,
你覺得你必須做些什麼來解決我的問題,

你忽略了我。

 

也許那就是祈禱對人們有幫助的原因。

因為上帝不會說話,不會提供建議或安排什麼。     

祂只是傾聽,並相信你有能力自行處理。

     

所以,請你聽我細訴。

    如果你要說話,請等一會兒,等輪到你的時候,我保證一定會聽進去的。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-力奧巴士卡
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今天上課聽到的一段名言

或許大家早就聽過了,不過我是第一次聽到XDD

感覺就是很有道理

so~
大家來當個好的聆聽者吧~~~
Yay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tao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